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HTC爛售後服務~修個手機越修越糟糕~HTC掰掰以後拒買
Oct 1st 2014, 16:46

先來說說這次的起因

避免被抹黑

一開始的起因是在這篇
我的手機(ONE S)打不開了
充電也沒用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4079226

然後當天起床就去送修了

之中怎樣我也不去贅述了
反正送修就是要等我也不是第一次去修手機

好,我等
我都OK

這一等
等了
"14"個日曆天
"10"個工作天

9/18號送修
10/1下午3點才送到~家人代收

這一來一往的時間竟然這麼久


都修麼久了

今天回家滿心期待的要看手機
等了這麼久



不錯包裝這麼有質感

但是就在打開沒多久之後
一切都走樣了

這這這是什麼
鏡頭12點鐘方向的地方

沒錯一道很深很深的刮痕

然後晚上就跳上機車怒衝到HTC忠孝新生的那麼維修站
現場看了
工程師去查了一下送修紀錄確認送修前確定無此刮痕
(本人買手機到現在一直都會使用保護殼~而且保護殼比鏡頭凸出很多)

然後竟然過來跟我說:我們可以幫你送修
我:.....
彼此沉默不語中
我:要多久???
工程師:可能6~10個工作天
我:蛤??我已經沒有手機半個月了你還要我在等那麼久?有沒有備用機之類的?
工程師:備用機要排隊喔~我們也只能幫你送~看你如果有急需先幫你備註一下~先拿去用~盡快送修就好
我:(OS:WTF???)保護貼也沒了你叫我拿去用?如果貼了送去又被你們拆掉勒??
工程師:你可以先把保護貼拿起來~送回來的時候再貼回去
我:那我先拿走好了...

話畢~此時約8:20~工程師開了門我跟他說聲謝謝之後離開
此時我的問題終究在
原來我又要繼續沒手機用了

我一直在想
如果HTC對於售後服務是這麼不當一回事的話
今天ONE S雖然很舊了沒錯
但是我也還沒用滿2年
原來我要這麼的不被尊重
修個手機等這麼久
回來還要再次送修
這樣一來一往要1個月
任誰都不能接受吧

拿去給你們修~太舊的手機不想修可以不要修阿~你只要跟我講沒料沒什麼的我直接去買一支就好了
何必在這邊等著找氣受?還要給你們惡搞

以前向家人推薦買HTC
家裡的手機清一色也都是HTC
但是經過這次的事件後
HTC掰掰
我下次換手機就算你們家的再好()~我也不會買單
我也不會向任何人推薦HTC的手機
並將此次不被尊重又倒楣的經驗想周遭朋友分享

下面都是買過的手機
也幾乎都是中高階機種
HTC不在乎我這個客人我以後也不會買單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