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蘋果缺貨的秘密
Oct 1st 2014, 16:16

go2000 wrote:
剛剛突然想到一個問題,為什麼6+缺貨的秘密,會不會是因為蘋果公司知道大家都想要6+,大家都在搶中華賣29500,我蘋果也賣29500,我第一批出貨給各大電信商,我是不是要給中華低於29500的價錢中華電信也要賺錢呀,現在我官網自己都不夠出貨了,我還管你電信商有沒有貨源,我自己賣賺一萬,妳幫我賣我才賺七千,我還是自己賣好了,等我這裡沒那麼多訂單的時候,有多餘的貨源我再叫你們幫我買,反正你們續約的客戶等不及的會跑來我官網訂貨,等我這裡機子有剩下再給你們幫忙賣賺少總比滯銷好吧,你們慢慢等歐,等我有多餘賣不掉的再出貨給你們

樓主:
台灣所有電信商賣的iphone
都是台灣電信商自己跟蘋果訂購
再拿來販售的!

台灣電信商賣的iphone嚴格來說
其實算是類客製化機子!

因為台灣的iphone其實算是「買斷」的!

實際上是三大電信跟蘋果訂購一個量(首批)
其次再依照預購量追加訂單再「分批出貨」

如果照你的邏輯,坦白說根本台灣根本沒辦法跟歐美市場搶
因為一來美國市場大需求大
再來是國外的iphone是依電信補貼,是必需跟蘋果拆帳的!

台灣老早就因蘋果的電信補貼政策,讓電信商沒賺頭鬧上新聞了!
其後台灣就已經是採以這種模式進貨了!

這也是為什麼台灣iphone沒有applecare的主因之一!
請您想像力不要太豐富!這資料前兩年就已經吵的沸沸揚揚了!

willychn33 wrote:
iPhone主要是靠電信商衝銷量的

只有買空機的人才會等不及去官網買

大多數人還是走續約、綁約 誰不想要電信補貼

電信補貼是以高行動網路流量需求者來說才會划算

如果每月3G/4G行動網路低於3Gb以下
而通話費也低於500以下
(這才是主流用戶)

真正最划算的根本不是各電信業者推的iphone方案
而是辦低月租配3Gb用量以下行動網路的方案

再改買iphone空機,才是真正便宜划算的方式!
這一點前兩年大家都已經研究過了

小弟我就是這一類,我也不削那個根本用不到卻要繳高資費
號稱電信補貼優惠的iphone方案!

舉例給您聽:
單辦門號配上網的大省333方案
首年前半年月租(含上網2GB)333
其後一年半月租443

333 X 6 = 1998
443 X 18 = 7974
1998 + 7974 = 9972(兩年月租費含行動網路)
iphone6 64GB 空機=25900

25900 + 9972 = 35872

請您去比較各電信商iphone方案仔細看看
有哪一個方案低於36000!

這就是為什麼越來越多人開始買空機的主因!
2Gb流量一下就超過?

只要你不常在外用行動網路觀看串流影片
(我指的是時間動輒15~30分鐘以上的影片)
更新app設定為:僅在wifi連線時

這一個月出去,想上fb就上
想玩game就玩,想上網就上
回到家,進公司,搭捷運、公車,餐廳吃飯、一律都用wifi

小弟我自己再怎麼用最多也不過1.7gb/月 (已經是極限)
註:小弟工作是業務,天天在外面跑!

到底哪一個划算?

如果你有吃到飽需求,看大型串流影片、連續劇、電影
一律用行動網路更新app,自家沒網路,公司wifi不給連

那用各家13XX的方案對你們來說是划算

但如果沒有上述需求,回家、公司、吃飯、交通都用wifi
通話費大都在300多塊左右

別在傻乎乎給電信業者騙說什麼會超量很貴
現在可以直接查你過去幾個月行動網路流量
調出來一看便知!
如果您是這類型的

記得等合約到期後,乖乖去辦我說的類似方案
手機直接買空機就可以了!

這年頭什麼都要精打細算
用不到那麼多,卻要繳這些錢?
還自以為賺到?

先看看自己的帳單,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才是正確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