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當家人姐妹淘都覺得自己的男友長相不稱頭
Apr 3rd 2014, 10:26, by shu2001

作者shu2001 (雙天來舞)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當家人姐妹淘都覺得自己的男友長相不稱頭

時間Thu Apr 3 10:25:23 2014

這篇其實本來不需要回的 庸人自擾 但是時間還有 她們認為漂亮的公主要配王子? 隔壁老王的兒子也是王子呀 怎麼不挾去配? 話說當初連勝文娶蔡宜姍時 妳有聽過人家說連勝文高攀蔡宜姍嗎? 拜託 沒有嘛 大家都說她們的故事化作暖暖的文字 很浪漫 真心祝福好嗎 妳看 連勝文 高大威猛 家世顯赫 哥倫比亞法學博士 摩根史坦利投資銀行副總裁 當兵時 體位過重 免役 應該比妳男友強一咪咪 臉蛋雖然不若金秀賢 但是社會上普遍認為兩人是郎才女貌 門當戶對好嗎 此外 蔡依姍有臉有學歷 人家都沒在該了 妳是在該什麼 妳甚至可以考慮反求諸己 想想自己配的上對方嗎 然後把連勝文的例子當作像傳播福音一樣 跟妳的朋友分享 說服她們 今天是妳高攀男生這樣 相信她們會理解 ※ 引述《happygirl123 (happy girl)》之銘言: : 我和男友交往了一年半,他是個很照顧我也善良誠實的好人~ : 跟他在一起,我總是可以像個孩子一樣撒嬌耍賴.. : 半年前,我男友認真用心且竭盡所能的跟我求婚了 : 其實他以結婚的條件~我想應該是很不錯的 : 有車,在新北市有間九十幾坪的房子,且不用跟公婆住 : 他的學歷也很不錯,最高學歷到哈佛碩士 : 工作也很有發展性,至少可以踏踏實實的建立我們兩人的生活 : 雖然花錢在刀口上,但也不會小氣 : 婚後財務,他也願意交給我管理 : 運動神經很發達,平常不跟我約會時的休閒活動就是打籃球和單車 : 但當我跟姐妹們,甚至家人說到我要跟他結婚時 : 大家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你怎麼會看上這種外表的人??? : 而且大家都是個別單獨的跟我說,裡面不乏跟我交情很好的人 : 說到我男友的外型,他其實個子很高身材也不錯,但就是眼睛很小臉比較有菱有角 : 總之不是帥哥,也不是普通男,是那種會讓人一眼就難忘的臉 : 但當然在我眼中..我覺得他很可愛.. : 可是每次每次大家在跟我說 他跟你氣質不配阿 你怎麼會找這麼醜的 (真的有人這樣跟我說) : 我真的聽了覺得好難過 而當我認真的跟他們解釋 因為他讓我覺得很幸福很疼我時 : 朋友甚至會說出,因為他外表條件差你太多了,所以他當然會對你很好 : 還有人說我以前男友都是帥哥 (我前任男友是所謂的高富帥) 現在找這種 是不是被下蠱了 : 如果是不熟的人的話我當然會一笑置之 : 問題是很多我要好的朋友也這樣說 : 我真的很心疼我男友 (當然這些我完全沒跟我男友說~我怕他會難過) : 甚至連我家人都開玩笑:挖~以後你們小孩如果長的像他就要擔心囉 : 聽到這些一開始我會氣到吵架 : 但現在我門都要結婚了 我也不想讓親近的人覺得我都在為了這個男友跟他們吵架 : 我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接納我男友 : 現在努力的讓我男友更多的融入我生活圈 : 或許這個社會真的大部分都是看外表 : 但我真的很希望我親近的人可以不要這麼過度捧高我 : (他們覺得我是個漂亮的公主一定要配白馬王子) :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情形, : 或是有沒有更好的方式可以讓身邊的人更接納我男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9.29.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492000.A.3D0.html ※ 編輯: shu2001 (163.29.29.131), 04/03/2014 10:27: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