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神的禮物14天之心臟要嚇壞了
Apr 3rd 2014, 13:49, by EPIK

作者EPIK (Zoe)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神的禮物14天之心臟要嚇壞了

時間Thu Apr 3 13:49:36 2014

阿~只能說這部劇不能隨便打開來看阿 除了心臟要夠強、腦細胞要夠多、眼力要夠好、記憶力要夠好的人以外哈哈 一開始只是覺得 阿又是一部穿越劇 但在填補三天的空檔中不小心打開來看發現真是不得了 曹承佑根本把這部劇昇華成電影在演 不是說動作是動作、說鬥智是鬥智、說溫情是溫情那樣演的一板一眼 而是整個人融入那個角色中 再配上李寶英一直不斷製造的緊張感 有好幾個畫面我都緊張到無法承受而快轉 快轉之後又看到心臟強眼力好的板友的分析 覺得我是不是應該要好好看完啊!! 但我真的承受不了啊!!QQ 這部片包含了很多元素 因為還是on檔我也不確定作家是不是真的想要去探討這些東西 但在看這部片的時候看到作家寫出的不同人的立場還滿有興趣的 他探討了死刑 一位弱智的死刑犯 可能不是真的犯人可能不知道為什麼頂罪的死刑犯(讓我想到七號房的禮物啊!!) 一位母親 對於一個兒子是死刑犯、一個兒子是目擊證人還要帶著弱智無血緣關係的孫子的認命 一位拼命想擺脫過去警察 但他不敢正視他的內心 一位人權律師 對於人權是甚麼、自己該為誰辯護、甚麼是正確的掙扎 一位母親 他僅僅是一位想要保護自己的孩子的母親他不在乎自己做了甚麼 一位總統、一位官員 他的決策和一舉一動都會影響到整個社會的走向 或許還有很多我沒看到的體制等等 有時候看到東燦媽媽的背影會有種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講的感覺 像是默默的把一切都承受住因為日子還是要過那樣 而李寶英演的媽媽是恰恰相反 立場相反、個性相反 雖然有時候積極到我會想說拜託你停一下我這觀眾累了心臟受不了 但同時覺得他真的把媽媽害怕失去女兒的這個面向的角色詮釋得很好 小缺點就是這個面向不是身為一個媽媽全部的面 覺得作家和編劇太過於強調這點了 但不怪他這就是這部戲的賣點哈哈 還剩下六集了! 神奇的是我不會好奇結局犯人是誰或是小星到底有沒有被救、十年前的謎團有沒有被解開 因為劇情緊湊和演員的張力讓我在看得過程中心臟就要麻痺了! 那有精神管那麼多啊!!!! 這部每個禮拜on檔的人我真的是太佩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30.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6504178.A.49F.html

Asja:寫得真好,這部是除了秀man演的戲以外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部了! 04/03 13:58

Asja:真的就像電影一樣每集都非常刺激啊! 04/03 13: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