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當家人姐妹淘都覺得自己的男友長相不稱頭
Apr 3rd 2014, 11:25, by kepurpedr

作者kepurpedr (肯)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當家人姐妹淘都覺得自己的男友長相不稱頭

時間Thu Apr 3 11:25:03 2014

shiki65535:你比較像嫉妒她的那種人 還強調自己是腦子清醒的"女生" 04/03 06:15

shiki65535:心裡汙濁的人,看什麼都很污穢 04/03 06:19

大叔的另一半是腳不方便的天生傷殘人士 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像隻小企鵝 從小被嘲笑的次數多不勝數 我只為他感到心疼 而且我覺得他的腳好漂亮 每次他幫我吹頭髮的時候我就一直撫摸他的腳 只差沒貼在我臉上了~XD 我很努力的讓他知道,即使他認為自已有缺陷 可是在我心裡他還是最好最好的 我身邊的朋友沒有人跟我說,哦 他的腳這樣,你怎麼會跟他交往? 出去吃飯,朋友們也只會叫我不要再放閃了 就算是一對一的聊天,也只對他讚不絕口 而且知道他怕生,也很努力的跟他聊天,建立良好的關係 而我的家人一見到他就非常熱情 完全忽略過他的不方便,只有在原本沒有裝防滑地板的浴室加了一些防滑設備 樓梯本來昏暗的梯燈改成明亮的,而且加裝了扶手(本來只有牆) 拖鞋特別為他準備能固定在腳上的室內涼鞋 私底下也完全沒有跟我詢問他腳的事 我弟弟,我姐姐也待他如家人,我媽媽更是非常熱情的招待他 原本他很擔心自已會被冷落、被羞辱而不敢來我家的他 現在每周就是問我要不要回家(我們現在在外面同居XD) 我認為,如果你真心愛他的話 你的家人,你的朋友會感受得到 怎樣樣的家人跟朋友,會去傷害自已真心喜愛的對像? --- 不是我用汙穢的眼光去看她說的話 而是我真的看了好幾遍也沒辦法略過我心中感覺到的不適感。 --- 另外我想我也沒有嫉妒她 因為我在跟他交往一段時間之後才發現 他爸爸開來接我們的車是勞斯萊斯 而他家有好幾棟房產,重要的是這些將來都是他的… 其實知道的當下有閃過分手的念頭....Orz 當然,他更是對我好到無以復加 在家裡我是當少爺,跟他同居之後我還是當少爺… 打掃洗衣洗廁所洗碗通通不用我做…我只需要偶爾煮飯給他吃就好 那麼好又那麼了解彼此又彼此相愛的另一半 你以為我會容許別人說他什麼嗎?^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83.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495506.A.51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