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身高真的很重要嗎?
May 22nd 2014, 18:49, by famas2200

作者famas2200 (喔!)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身高真的很重要嗎?

時間Thu May 22 18:49:35 2014

身高到底重不重要? 我身高一五八單身二十一年這樣還不重要? 曾經有女生跟我還不錯, 覺得我很幽默可惜太矮了, 有時候我再想如果我一七五一百八應該早就脫離單身了? 我再說一次, 有時候不是一高遮三醜, 而是一矮抵三強再怎麼補救都沒用, 矮男的市場就是這麼小當然如果非常富或者是非常帥另當別論=_= 同是矮男共勉之=口= ※ 引述《nttc601 (nttc601)》之銘言: : 各位好,最近遇到一點煩惱,想問問各位的意見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跟前女友分手幾個月以後,我遇到了新的她 : 是靠網路認識的,聽其他朋友說他對我似乎有意思 : 而我也是 : 我們進展的很快 ,幾乎無話不聊,心事,或是平常的生活 : 靠line的幫忙我們幾乎每天都會從醒來聊到睡前說晚安 : 不管是興趣還是想法我們都很相向,很有頻率 : 而我也慢慢的越來越喜歡她 : 她對我也會有點暗示的感覺 : 似乎我們都知道彼此的心意,只是想要再更熟一點 : 我也試著約她出來過,她也答應了,只是還沒出來玩過 : 只是今天談到了身高的話題,因為我比一般的男生矮了一點 : 在認識的期間我也知道他對自己的堅持,例如說不喜歡比自己小的男生等等 : 當然我也不否認,每個人畢竟都有自己的堅持跟要求吧。 : 只是今天聊到身高的問題以後,他說他希望男生至少要比他高10公分 : 就像他堅持不喜歡跟比自己小的男生交往一樣。 : 然後跟我說不要太難過 : 可是…我還差了約4~5公分,其實滿明顯的… : 感覺我好像間接被拒絕的感覺,後來我就回她: : 沒關係啦,每個人有自己的堅持跟要求吧 : 而且…現在我們這樣也挺不錯的啊,不是嗎? : 他就說他不否認 : 平常都是我們聊到他想睡我們才互相道晚安 : 可是…聊完這個話題以後其實我滿腦子都在怨自己為什麼不夠高 : 就早早說想睡了… :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興趣,想法都很相似,很聊的來的人 : 我不想放棄她,可是感覺如果我真的告白了,會不會很尷尬呢… : 而且我自己也不喜歡勉強別人 : 就像是知道是錯的答案還填上去一樣。 : 還是說個性合得來,就可以彌補這個不足的5公分呢?… : 謝謝各位可以為我解答,已經好久沒有這種煩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8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755778.A.044.html

trigungo:納豆說:超跑底盤都比較低 05/22 18: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