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學好labview可以找什麼高薪工作??
May 22nd 2014, 21:27, by irishcafee

作者irishcafee (愛爾蘭咖啡)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學好labview可以找什麼高薪工作??

時間Thu May 22 21:27:01 2014

謝謝各位的回答。其實我的疑問是「高薪」? 所以會Labview打開104並不能「很容易」找到高薪「正職」的工作。 兼職的就不用說了吧,我自己也有在寫避險套利交易是用C。 我個人是還蠻同意su27版友的看法。 據我所知像EDA公司S & C開頭的,薪水都開得還蠻高的, 寫EDA tool的大多還是用C去寫演算法。 反正我家教學生也轉唸double e,所以大概之後也碰不到labview吧。 我自己是唸double e在ic design電路這塊,工作幾年身邊接觸的人, 真的沒有聽說誰誰誰因為工作是labview被高薪挖角的。 P.S不要用教labview去騙學妹,只會被學妹嫌長的不優,延畢。 ※ 引述《irishcafee (愛爾蘭咖啡)》之銘言: : 想請教學好Labview可以找什麼「高薪」的工作? : 有版友可以分享嗎?譬如公司、薪水。 : 我最近認識一個113電物碩,他大學唸到延畢現在碩一。 : 他之前跟我家教學生,電物系大一小女生告白被拒絕。 : 他好像就是在寫Labview。 : 本魯蛇高中去大學預修課的時候,進lab也接觸到一點Labview,所以略有概念, : 不過上大學後以及出社會完全沒用到。 : 據我所知固態電子組Tsmc會去調一些recipe帶貨, : 科技業寫c code的, : 豬屎屋前端virtuoso spice verilog 後端APR, : 這些好像是比較常聽到科技業高薪的工作。 : 本魯蛇還是科技新鮮人,很好奇。 : 如果說學C 跟學 Labview 哪一個投資報酬率較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6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0765224.A.0F2.html

ferr791012:拍 05/22 21: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