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國際
>即時新聞-國際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泰國政變 ​我外交部籲泰方保護台人
May 22nd 2014, 13:05

泰國陸軍總司令帕若育今午宣布政變後,緊接著晚間宣布全國實施宵禁。禁止民眾晚間10點至隔天早上5點外出。我外交部發言人高安晚間表示,外交部與我駐泰國代表處對泰國情勢均有掌握,持續密切關注相關情勢發展,我方要求泰國政府保護我在泰國的台商及僑民安全,我駐處並已啟動緊急應變機制,且與旅泰國人及僑胞建立聯繫網絡,提請注意自身安全。

駐泰代表發言人藍夏禮說,若有狀況,隨即會評估是否調整旅遊警示。高安指出,迄今並無我旅泰國人或僑胞受到影響,外交部與駐處將持續密切掌握相關發展,外交部也呼籲赴泰國人注意自身安全。

我對泰國旅遊警示目前仍維持泰國全境(泰南四府及泰柬邊境除外)「黃色」,意指特別注意旅遊安全並檢討應否前往。(陳培煌╱台北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