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問題] 高雄小港附近那裡有木質地板維修(更換?)
Jun 2nd 2014, 17:42, by t980980

作者t980980 (半熟貓)

看板Kaohsiung

標題[問題] 高雄那裡有木質地板維修(更換?)

時間Mon Jun 2 17:42:17 2014

不好意思.想請教一下 因為我租屋的地方.地板是所謂的實木地板 但是現在遇到一個問題.大約有一到二坪的空問.他木頭上面的貼皮 有掀一點點起來.或是有一些地方破掉 所以想請問大家像這樣的話.是否能找人來更換. 就單純更換壞掉的地方.不用全部翻新.. 是否有推薦還不錯的.可以讓我參考 因為我是住在小港.所以也希望不要離小港太遠 也希望價錢不要太貴..因為我想說不多的話.就自己出一出. 不用麻煩房東了 或是有人知道大約價格的能推文跟我講讓我做參考嗎 感謝各位~ 因為我不太懂.所以假如提出的要有什麼不適當地方.請見諒 (若是能只是將上面貼皮部份更換..不用整個換新當然最好~) -------------(以下請勿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61.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01702140.A.52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