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試用期間想離職
Jun 2nd 2014, 21:15, by dondondo

作者dondondo (包柏)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試用期間想離職

時間Mon Jun 2 21:15:08 2014

想請教板上的各位前輩們: 小弟目前就讀某私立科大會計系 並即將在今年六月底畢業 在學期間有在開始準備國考 畢業後因經濟關係無法當個全職考生 所以打算找份正職工作 賺賺補習費然後償還學貸 非常幸運的 在今年五月初應徵上某汽車公司的會計 薪資福利對我來說算是非常好的 但試用期一個月後發現 這個工作除了跟我想像的公司會計不太一樣以外 繁忙的會計工作讓我下班後只想好好休息 在這種狀況下我根本無法在下班後 還有精力去準備考試 因為考上國考是我的目標之ㄧ 所以有在考慮要不要繼續做這份工作 雖然合約上有註明 試用期間雙方可以不附理由解除契約 但下週後 前輩的工作就要完全交到我的手上 如果我現在提出離職 本身的工作就會分攤到其他同事身上 而且因為平時工作量就很大的緣故 其他同事如果要處理自己的事又要教導新人 工作量一定會增加 而我對工作也不是很熟悉 也不太可能由我負責帶新人 在這種狀況下 讓我覺得十分兩難到底應不應該提出離職 所以想請教版上的前輩們 遇到這種狀況會如何處理呢?! 謝謝指教!!!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35.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1714911.A.981.html

diabloevagto:國考重要還是別麻煩同事重要? 06/02 21:17

Beluga1976:一個假設性的問題,如果其他人要離職,他的工作會壓到你 06/02 21:23

Beluga1976:的身上,你想他會不會就不離職了? 06/02 21:23

jacqueswu:要走隨時都可,不用擔心交接,合約應可不理 06/02 21: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