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只能繼續等她了嗎
Jun 2nd 2014, 18:55, by nbarr3407

作者nbarr3407 (小明)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只能繼續等她了嗎

時間Mon Jun 2 18:55:41 2014

我跟她感情不錯,所有壘包都踏過了,也去玩過許多地方,確定在一起時是男女朋友甜蜜的感覺,然後我還是學生,他大我一歲已經出社會工作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目前卻名義上還不是男女朋友,她在半年前剛結束上一段感情,他有說喜歡我,但也說過覺得太快而且還不想又要對另一段感情負責 聽他說這樣我當然願意等他,不過一天天過去,心裡愈焦急擔心,而我和他是遠距離,分別在桃園和嘉義,一個月都會找他2、3次,也偶爾是她來找我 所以我想應該只是我沒和他正式告白,所以才沒在一起,上禮拜很認真安排向她告白了,他說很感動當下也好像要跟我在一起了,當時他說沒問要跟她在一起嗎,怕他有壓力我說不想逼你,你慢慢考慮,但我有點後悔這麼回他 已經過了幾天了,沒在追問他,可能已經退燒了,我覺得我們又回到告白前那樣,雖然這樣沒有不好,只是時間一直流失掉,還有覺得非常沒有安全感 我們到底是欠缺了什麼嗎 其實我不明白為什麼還不行和我在一起 想問問版友的意見和想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162.1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706543.A.6BA.html

Dvallina:那你到底要不要正式問她要不要在一起?? 06/02 18:58

wchien2:有以男女朋友的身分參加朋友的聚會過嗎? 沒有的話... 06/02 19:03

xil:他比你更沒安全感吧 06/02 19:47

Go1denDragon:看不太懂,你是長期以來的陽具人嗎 06/02 19: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