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LINE Q 記者會
Nov 7th 2014, 12:53

LINE Q 記者會

在寫這篇文章前,必須先分享一下個人的想法。因為有在寫部落格的關係,常常有機會參加一些特映會或是記者會,我的想法是這樣的:

以這次參加的 LINE Q 記者會而言,邀請來很多各行各業的專家,他們或許沒有那麼高的「新聞價值」,可能出席這場記者會也不會有任何一家媒體刊登他們的照片;

但對於他們的粉絲而言,或許會想多看到一些他們的消息、想法、與人的互動,或是照片啦;而我有機會參加這些特映會,是不是能多分享一些不會被報導,但有人會感興趣的東西?

現在算是一個全民分享的時代,很多的資訊都不是透過傳統的媒體在傳遞,我是不是該把參加活動時的照片、心得分享一下呢?

我是那種想很多的人,也會擔心說對方會不會不想露臉?(基本上公眾人物我比較不會有這擔憂)這些照片可以PO嗎?會不會給誰帶來困擾呢?

邀請者通常不會限制些什麼,若有聲明不能拍照或什麼的我也會遵守。

參加類似的特映會或記者會幾乎都是沒有酬勞的,很偶爾會有些小禮物或點心,對方大多是希望部落客能幫忙推廣,我通常也會盡量就喜愛的部份做推薦,不喜愛的部份也不會避開不談,但期許自己不被不相干的情緒影響、儘量客觀。

LINE Q 記者會

LINE Q 記者會立板

LINE Q 記者會

LINE 的 莎莉

LINE Q 記者會

現場有美食與飲品

LINE Q 記者會

有免費WiFi,對我這種只有 WiFi 可用的人來說真的是太好了。

LINE Q 是一款手機App,功能有點像以前的奇摩知識+,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上面發問。

而 LINE Q 也找來各行各業的專家,來幫忙網友回答問題,這天有看到包括:

滅火器樂團─音樂話題

張立群─籃球話題

我是大A─戀愛話題

電腦王阿達─3C話題

左撇子─電影話題

熊喵─美食話題

Tim哥─3C話題

浿機─時尚話題

李大華─求職話題

魯蛋─電玩話題

徐展元─棒球/電競

曾文誠─棒球話題

MiSTakE─電玩話題

LINE Q 記者會, 滅火器樂團

一開始先看到滅火器樂團在後方接受訪問,手上的莎莉娃娃超可愛的。

LINE Q 記者會, 滅火器樂團

接下來則是請滅火器樂團接受訪問

LINE Q 記者會, 滅火器樂團

還是滅火器樂團

LINE Q 記者會, 滅火器樂團

又是滅火器樂團

LINE Q 記者會, 滅火器樂團

繼續是滅火器樂團

為什麼拍這麼多滅火器樂團呢?個人是覺得跟滅火器樂團還蠻有緣的。

因為喜歡公視,寫了近百篇心得,有次受邀參加公視人生劇展《加油喔!阿文》的特映會,剛好主唱楊大正有在戲中客串演出,也有出席特映會,那時就遇過一次。

又因為有在寫LINE的一款遊戲《波兔村保衛戰》,加上之前曾跟某公司合作過,所以又被邀請來這場記者會;而這次剛好滅火器是駐站專家。

其實樂團與我是搭不上關係的,但就是這些巧合都讓我遇到滅火器。

另外就是身旁的朋友,都超愛滅火器樂團的,就跑來幫朋友多拍幾張他們的照片。

記者會結束之後,雖然現場有眾多名人,但是我只去找了滅火器問能不能拍張合照,

滅火器很親切的答應了,拍完照之後還一直跟我道謝,讓我有點不知所措,應該道謝的是我呀!

會覺得他們很親切、很認真很努力、很可愛(少數會讓人想用這詞來形容的樂團),是那種聽他們的歌,或是與他們相遇後,你會覺得那天是很美妙、很快樂的。

喜愛音樂的朋友們,可以聽聽他們的歌,或是透過我實際的相處經驗,來認識這個很棒的樂團喔。

臉書專頁:滅火器 Fire EX.

LINE Q 記者會, 張立群

張立群

LINE Q 記者會, 徐展元

徐展元

LINE Q 記者會, 左撇子

看電影時常遇到,電影圈的代表,帥氣的左撇子大大。

部落格: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

LINE Q 記者會, 我是大A

我是大A

App, LINE Q

LINE Q 駐站專家說明

App, LINE Q

現場在解說功能時,我也下載了來試用看看,隨便發了個問題「我帥嗎?」。

App, LINE Q  App, LINE Q

自己先搶頭香回答「帥」(真不要臉),結果沒幾分鐘馬上就有網友回覆了。

大家快來回答我的問題,最狗腿的我會給你「中選」喔... XD

若有時間,會再寫一下詳細的程式介紹。

App, LINE Q

LINE Q 下載

Google Play (Android)

.iTunes (iOS)

LINE Q 記者會

可愛的 LINE Q 衣服。

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相關標籤:記者會特映會

分章分類:食記運動旅行公共建設(交通)、電影院住宿

文章目錄:台北捷運地圖電影

標籤:老街必吃美食夜市必吃美食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