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我們不是選名嘴」連向柯喊再辯一次
Nov 7th 2014, 13:41

連柯辯論會進入交叉詰問,柯文哲首先提問連勝文,他已公開財產清單及競選經費,是否連也能公布,「我看電視費用好像已經超過八千萬了」,不辦造勢晚會、不開撒錢式的選舉支票,問連是否願跟進?

連勝文回應,他早提過建議由台北市會計師公會查有關財產私帳,「柯先生對我的提議一直沒有反應,讓我覺得很遺憾。」他說,從一顆地瓜,到竊聽事件,「真正在進行抹黑的不是我」。

柯文哲聞言回應:「很遺憾你還是打算用錢來打敗我。」他再問連營競選總幹事蔡正元在臉書公布柯機密之事,「你到底知不知道?」連回應,因為聽到一些傳言,蔡委員希望利用公告的方式,阻止「給職位換取支持」行為,事實上「我的行程您也知道」,連強調今天不是爆料大會,「今天選舉是為了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我們是選市長,不是選最酸的名嘴。」

連勝文跟柯文哲喊話,呼籲再度針對市政議題進行另一場辯論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