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食記] 中壢 富野鐵板燒
Nov 7th 2014, 21:28, by loshen

作者loshen (我是洛軒)

看板ChungLi

標題[食記] 中壢 富野鐵板燒

時間Fri Nov 7 21:28:13 2014

富野鐵板燒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豐路38號(過興國派出所往青埔方向過去一點,左手邊就會看到) 電話:03-4226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mino.teppanyaki 用餐時間:2014/10 網誌圖文版:http://loshen.pixnet.net/blog/post/41592742 因為阿妹生日,家人慣例性的找餐廳聚餐 爸媽開始喜歡吃精緻、口味不重的菜色 想起網友蠻推薦這家餐廳,加上爸媽還蠻喜歡鐵板燒的 於是就早早訂位,10月找一天就來這邊用餐囉!! 由於店家是新開的,裡面窗明几淨非常簡潔 左邊就是鐵板燒桌,右邊有部分餐桌 如果像我家一樣喜歡看廚師煮菜,就可坐在吧檯 一般人數多一點,店家就會安排旁邊的餐桌了 廚師煮好菜後,一樣會由小姐將菜色端到客人面前,差只在一種fu 第一次不知道吃什麼,就從雙人套餐開始著手 一家總共6人剛好可以點三組雙人套餐 於是我們分別點了雙人套餐680/980各一份 另一份是門口黑板上寫的特價的雙人饗宴餐$820 雙人饗宴的菜單忘了拍,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富野鐵板燒粉絲團的介紹喔! 點完餐後,就等廚師料理囉! 餐廳後面有簡單的飲料可選 在小冰箱內的都是收費飲料 免費的有熱飲類-茶、咖啡;冷飲則有冬瓜茶跟少見的健康醋 冬瓜茶跟醋調味上都比較稀,喝起來普普 稍等待一會兒,服務生先送上蛤蠣湯 這湯不是我說,真的十分好喝 薑絲味道不會太濃,又有淡淡的海味在 重點是調味很清淡,不會喝起來都是胡椒粉的死鹹辣味,非常順口好喝! 而且裡面的蛤蠣個頭雖然不是特別大,但是顆顆飽滿有湯汁,吃起來很嫩很新鮮喔! 當下喝完超想再來一碗的(廚師有說如果喝不夠都可以續湯),怕吃不下所以作罷XD 和風沙拉 這盤有蝦的沙拉,是820&980元的雙人套餐才有的喔! 680元的沙拉基本上就是少了鮮蝦這樣XD (確定680的沒有鮮蝦,但我忘了680的沙拉有沒有鮑魚片...) 價格差異在菜色上立馬顯現出來 沙拉的和風醬不會太嗆,菜色新鮮基本上就60分了 加上已經去殼的鮮蝦跟鮑魚片,整體還不錯吃 炒高麗菜 高麗菜炒得很脆甜,不過我沒有看到網友說用櫻花蝦下去炒耶XD 這次招待我們的是徒弟,調味下手稍重了點 後來請廚師調整一下不要那麼鹹就很對味啦! 生魚片 當然,680與980的差異,在生魚片上也有 680套餐的生魚片沒有鮪魚,是另一種魚(是,我忘了是哪個魚XD) 會吃生魚片的我爸跟阿閃一人一塊鮪魚肉,都說超好吃 鮭魚的部分也聽說很不錯! 不過這盤魚肉的份量不是太大喔! 約莫一口吃的大小而已 算是吃巧不吃飽的尺寸 980套餐中海大蝦+干貝 海大蝦一樣有事先去殼,由於蝦子算新鮮,吃起來肉質自然Q彈囉! 干貝部分由於有特別處理 料理方式是略煎熱而已,中間還帶點生,吃起來很鮮甜! 吃的時候,我還想到屋麻一不好吃干貝,原本很擔心...咬一口就發現我多慮了XD 不過我個人偏好熟干貝的口感(不喜歡軟軟生生的) 我把熟干貝咬光,剩中間給會品嘗的阿閃吃XD 阿閃則是覺得這干貝真的很不錯 680元套餐中的草蝦&牡蠣 牡蠣處理方式蠻特別的 煎熟後會再鋪上一層起司,起司上會灑海苔粉,家人說還不錯 980套餐的松阪豬肉 切薄片的松阪豬煎得剛好,不會過老太硬 原味的松阪豬搭配海鹽就很好吃了 980套餐的菲力牛排 切小丁(真的很小塊)的菲力牛請師傅煎7分熟,咬起來鮮嫩多汁 搭配蒜片&海鹽棒,很能將肉的原汁原味呈現出來 這盤很快就被大家分食光了 但是680套餐的沙朗牛肉就不知道出啥問題,超~極~硬~ 我爸一直說好像在咬橡皮筋...XD 我不信邪也夾了一塊沙朗,結果真的咬不開耶~囧~ 後來那盤就放著沒吃完了 算是這次來富野用餐的唯一不覺得OK的菜 招待的炒青菜 提供的空心菜非常嫩,葉管很細 只要菜品質夠好,自然味道很不錯囉! 招牌手工芋頭餅 這芋頭餅真出乎意料的好吃 原以為會是乾乾硬硬的那種 沒想到熱熱吃起來,外面微微酥脆內裡卻有淡淡芋頭香的糕點還真好吃 吃起來不會太粘口,甜度也不過高 也不會吃起有土味,只差一點奶味就很像有名的芋泥球了! 我吃完後意猶未竟再點一個! 不過第二個師傅沒有處理好,第二個芋頭餅比較厚一點,煎的時間不夠導致中間有點沒熟 ,稍稍可惜 沒來得及拍到圖還有豆芽菜 這個算是中規中矩口味,值得稱讚的吃起來很脆甜 不是便宜店用胡椒醬隨便炒的那種豆芽菜 另外820元的雙人饗宴套餐中,魚的部分是一整尾的鱸魚 雖然個頭不大但是也是新鮮好吃 還有一道菜是秘製薄片肉 這個真的很不錯,把牛肉切成類似雲南大薄片一樣 肉嫩又薄,很好吃 整體來說,我覺得富野的食材品質還算不錯! 服務人員也都蠻積極服務的 以這樣的價格,我個人認為還算OK 重點是父母吃完以後覺得很滿意! 份量上也符合我們目前的胃容量~ 是有機會還會再訪的一家店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50.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15366898.A.188.html

RLIM: 推!這家好吃! 11/07 21: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