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財經
即時新聞-財經 
獵豹行動安全軟體1年下載破億 今年擴大在台徵才
Feb 10th 2015, 08:27

1個App達成上億下載需要多久的時間?通訊軟體Line花了1年半,相片軟體Instagram半年多達到5000萬下載,獵豹移動開發的行動安全軟體CM Security則只用了357天。獵豹移動高級副總裁陳勇指出,成功關鍵是創新產品思維,透過單點極致、快速迭代等原則,時時掌握用戶需求,這也使CM Security也成為第1個台灣團隊出品、在全球創造過億下載的行動應用。
 
陳勇今特地來台舉行年度媒體聚會,他指出,獵豹行動安全軟體每2周推出1個大版本,同時擁有BETA版、渠道版等快速驗證 ,全年推出158個版本,快速迭代,在及粉絲文化上,台灣雪豹曾在1天來回幫台南用戶解決問題,
 
目前獵豹移動產品月度活躍超過3.4億,其中7成以上是來自中國市場以外地區,其中又有3成是歐美用戶,獵豹移動僅花18個月月度活躍用戶增長7倍,  在GooglePlay排行全球第3僅次facebook及Google。
 
在未來營運成長方面,陳勇說,公司收入連續3年保持140%以上成長,預期在未來的幾年內成長速度並不會放緩,在台灣營運上則與台灣雪豹緊密合作,他提到去年初首次來台灣,看到機場有條幅寫著世界有9成的電腦製造來自台灣,台灣曾在電腦時代輝煌過,但今天在物聯網時代來時,台灣雖有也有人才及基礎教育,不過在互聯網新時代思維還沒辦法理解及認同,因此去年選擇與雪豹合作,期望藉以累積過去經驗帶來一系列轉變並一起成長。
 
台灣雪豹總經理吳德威說,目前灣員工約有70名,研發佔7成,主要工作是協助獵豹行銷推廣,並把營運觸角延伸到東南亞,今年台灣徵才以研發為主,上半年員工總數達百人以上規模,而陳勇說,與台灣雪豹合作超越預期,期望在人才規模更大一些,他認為台灣台、清、交等畢業的人才,每人都有在國際化公司工作經驗,中英文溝通能力沒障礙,比起中國大陸同事更具國際化經驗,非常蠻意台灣同事表現。
 
至於日前獵豹移動宣布投入1億台幣成立獵豹創業基金、扶植台灣移動互聯網發展一事,吳德威透露預期在農曆年前後將會進一步對外說明實際運作等情形。(蕭文康/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