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國際
即時新聞-國際 
知名美心西點叉燒包內 竟有注射用針頭
Feb 10th 2015, 12:37

中國廣東省廣州市一名羅姓男子,上周四(5日)在知名的美心西點廣州門市,購買一個獨立包裝的叉燒包,竟然在裡面發現一支2公分長的針頭,他差一點就要咬到。

「吃了差不多一半,我慢慢將那硬的異物拉出來,馬上嚇傻了,很噁心。」羅男說,那針頭應是注射用的,而包裝上標明製造商是「美心食品廣州公司」,在深圳的工廠生產。他擔心,雖然該支針頭沒有刺到口部,但由於他患有口腔潰瘍,害怕針頭帶有病菌,通過傷口感染疾病。

羅男立即致電美心西餅的客戶服務專線,對方要求他針頭送去調查,但被他拒絕,羅男打算自己聯絡當地政府工商部門解決事件。該客戶服務人員坦言,美心曾發現過食品內有塑膠手套,但絕對不會出現針頭,但羅男堅稱,在多名同事的作證下,那針頭是在叉燒包中抽出來的。

美心西餅經理表示,所有生產程序都經嚴謹處理,麵包內藏有針頭的可能性很低,懷疑是在門市被人搞了其他動作,由於沒有看到實物,無法多作回應。(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

叉燒包內出現針頭。翻攝自《廣東電視台》

翻攝自《廣東電視台》

翻攝自《廣東電視台》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