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MP魔幻力量3月重返小巨蛋 好膽PK橘子新樂園
Feb 10th 2015, 13:35,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MP魔幻力量去年12月才站上小巨蛋,短短3個月,又將在3月28日重返小巨蛋,並和橘子新樂園(ORANGE RANGE)一起舉辦「魔幻新樂園」演唱會,能與偶像同台演出,他們難掩興奮之情,「在組團之前都有聽過他們,都很喜歡,那時候覺得他們曲風和編制都是MP一直很想要,因為他們所以我們才要組這樣的樂團。」藉時兩團在演唱會上也將會音樂上的PK,激盪出不同火花。

其實MP魔幻力量和橘子新樂園緣分早在2009年就開始,鼓鼓、雷堡和凱開曾經共同為王心凌翻唱的《心電心》(原曲:橘子新樂園的以《心電信》)編曲。而鼓鼓對橘子新樂園的經典歌曲《花》印象深刻,凱開透露當初因看到橘子新樂園《上海HONEY》MV,促使他想玩樂團,開玩笑說:「那支MV游池邊有很多比基尼辣妹,那時還沒玩樂團,我以為玩樂團可以那樣。」


▲MP魔幻力量3月將再站上小巨蛋。(圖/相信音樂)

「魔幻新樂園」演唱會其實是「2015我相信音樂節」的東洋趴,西洋趴由「夜店天王」PITBULL擔綱,日前門票一開賣,半小時即秒殺完售,「魔幻新樂園」演唱會門票將於2/11下午1點,透過全台iBon門市售票系統及網路販售。

主辦單位相信音樂,除了辦自家歌手的演唱會外,每年暑假集結各大知名歌手及樂團,舉辦的犀利趴也成了年度音樂盛事,今年首度舉辦「我相信音樂節」,找來東、西洋藝人參與,也是希望藉由與國際藝人的合作,將台灣音樂帶到國際,像是五月天和GLAY合作就是一例。

關鍵字: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de65eb6c0752b05ddccce8302271f7cc.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