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體驗當西部神槍手的樂趣!《Special Force 2》推出「宿命對決」改版
Feb 10th 2015, 18:13, by GNCnews

  華義國際今(10)日宣布,旗下超熱血射擊遊戲《Special Force 2》(以下簡稱《SF2》)將於明(11)日推出「宿命對決」改版,讓玩家體驗當西部牛仔帥氣對決的樂趣。這次改版推出二月樂透槍「魔女格林 Galil」與「龍焱 UMP45」,還有充滿美國西部冒險風情的全新地圖「西部風雲」;而玩家期待已久的女性角色「凱莉」也同步登場,是殺人於無形的超強職業殺手。另外,還有針對情人節所設計的新武器,粉紅色外觀讓人用起來超甜蜜!

二月樂透槍出爐!恐怖組合挑戰你的駕馭能力
  《SF2》推出的兩把樂透槍:「魔女格林 Galil」具有超強殺傷力,如同帶刺的玫瑰;另一把「龍焱 UMP45」則以龍為設計主軸,擁有巨龍般的震撼力。兩把超強樂透槍的恐怖組合,充分挑戰玩家的駕馭能力。另外,SP 樂透也推出新的「迷幻巨蟹 SR-25」樂透槍,可愛螃蟹圖騰讓人愛不釋手!

  一、「魔女格林Galil」樂透槍,號稱帶刺的玫瑰:「魔女格林 Galil」是加利爾突擊步槍,擁有比 AK-103 還強大的殺傷力,號稱帶刺的玫瑰,可遠觀而不能褻玩。「魔女格林 Galil」搭配 ACOG 瞄準鏡,能穩定彈道並降低後座力,是戰場上不可或缺的戰鬥力。

1_「魔女格林Galil」樂透槍,外觀如同玫瑰般豔麗。

  二、「龍焱 UMP45」樂透槍,速度無人能比:「龍」為古代皇權的象徵,擁有龍焱紋身的 UMP45,搭配絕佳的滅音器及瞄準鏡,再加上超快的射殺速度,有如三頭巨龍般的威震力,令人聞之喪膽。
2_「龍焱UMP45」樂透槍,射殺速度極快。拷貝

同場加映
  SP 樂透槍「迷幻巨蟹 SR-25」:適合新手入門的「迷幻巨蟹 SR-25」,槍身搭配可愛的螃蟹圖案登場,除了簡單好上手之外,也非常具有蒐藏價值。
3_SP樂透槍「迷幻巨蟹SR-25」,槍身上有可愛的螃蟹圖騰。

槍響之後將決定你的命運 在「西部風雲」地圖中體驗當牛仔的快感
  全新「西部風雲」地圖中,玩家能在充滿美國西部風情的場景裡,展現西部牛仔狂放不羈的射擊能力,地圖搭配《SF2》獨具特色的爆破模式玩法,這個遊戲模式對玩家的配合要求很高,擁有非常強的競技性。
4_「西部風雲」地圖充滿美式風情。

5_「西部風雲」地圖中,有各式各樣的任務等玩家來挑戰。


  「西部風雲」的故事背景,是從美國西部一座荒廢的礦區中展開,武裝份子在此地紮營並且製造火藥。情蒐局 I.S.G 透過線報指出,懷疑其人員就是於 2142 年 1 月 1 號所製造的恐怖攻擊「原彈劫」。情蒐局特地派出防爆組及特蒐組進行毀滅任務,目的就是要銷毀礦區所有威脅性的武器、炸藥等,決定性的命運就掌握在你的手上。

爆破模式介紹:
  爆破模式是一個傳統的競技模式,雙方陣營中,進攻陣營必須在目標物體上引爆隨身攜帶的 C4 炸彈,而防守陣營則必須保護目標物體。
  獲勝條件:率先贏得房間所設定的目標回合的陣營獲勝
  遊戲時間:2 分 30 秒/每回合
  目標回合:5~10 回合

  另外,在《SF2》的特殊武器模式中,除了原有的「修道院」地圖之外 ,這次改版也新增了「遠古神廟」地圖,玩家可在老舊的軍事戰略地點使用第三類武器作戰,趣味性十足,也考驗玩家對於不同地圖的熟練度。

7_《SF2》在特殊武器模式中新增「遠古神廟」地圖。

超強女角「凱莉」殺人不著痕跡!情人節專屬武器甜蜜出爐
  一、新女性角色-「凱莉」:身穿旗袍,頭戴彩蓮,化身為中國風的凱莉,實質上是個職業女殺手。在外表艷麗的包裝下,使人放下防備心,進一步將對方殺害於無形,是使用美人計的高手。
8_新女性角色「凱莉」是個職業殺手。

  二、新 SP 槍枝「K3」:K3 輕機槍由南韓國防發展局和知名精密工業研製,製作靈感來自於 FN Minimi 輕機槍和美國制式的 M249 重機槍。
9_新SP槍枝「K3」,外觀十分帥氣。

  三、情人節專屬武器「愛心手榴彈」:投擲出去之後,手榴彈周圍會充滿著愛心軌跡,混淆敵人以為是煙火。


  四、情人節專屬武器「愛神獵弓」:有愛神邱比特加持的軍用獵弓,針對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所特別設計的武器,單身的人被他射到之後…還是會死亡!
11_在情人節使用「愛神獵弓」,相當應景。

3 大任務活動各式好槍送給你
  搭配《SF2》「宿命對決」改版,同步推出 3 大任務活動,凡達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各式各樣超好康的槍枝虛寶,以及高額 SP 遊戲幣,讓玩家度過一個愉快的春節假期。

活動一、2 月天天玩天天送
  活動時間:2 月 11 日至 3 月 4 日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於《SF2》內遊戲達 30 分鐘,並達成以下條件,即可獲得獎勵,限每日完成一次。

活動一

12_連續登入達15天「狙殺者 L86A1」永久槍。


活動二、2 月登入立馬送
  活動時間:2 月 11 日至 2 月 18 日
  活動內容:於活動期間進入《SF2》可領取獎勵。
  獎勵道具:數位迷彩 Scorpion (7 天使用權)。

活動三、真實王者
  活動時間:2 月 11 日至 2 月 25 日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於「真實模式」達到指定獲勝場次,除了道具獎勵之外,還可獲得 3 把限量槍枝,限遊戲人數滿 4 人以上。

活動三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SF2》官網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