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更新】選立委冒出同陣營對手 陳致中:尊重機制
Feb 10th 2015, 11:03

(更新:新增影片)

民進黨立委初選將在3月2至6日領表登記初選,19日進行初選投票,4月15日提名;早已表態參加高雄市小港、前鎮區立委選舉的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勤跑基層,入黨申請也已進入審核,但當了10年的民進黨議員陳信瑜跳出,今宣布將參加該區黨內立委初選,陳致中對此表示:「尊重機制」
 
陳致中指出,有人參選,尊重民主機制,恢復黨籍之事,日前由民進黨黨中央仲裁會審核中,自己仍會一步一腳印,持續爭取選民認同。
 
陳致中昨晚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民主就是人民作主,自己會繼續努力,並強調自已是專業的法律人,只要給他機會,他有信心作好立法委員的工作,為基層鄉親服務。
 
陳致中並指自己從2012年選後,每1天都在前鎮小港區努力,這次議員選舉擔任陳菊市長競選總部本區總督導,也賣力助選,5席議員候選人全壘打。選舉靠打拼,尊重機制,聆聽人民決定;陳致中貼文似乎意有所指,強調曾為市長陳菊及地方議員選舉賣命。
 
陳信瑜則表示,10年來關注的不止地方議題,問政有連貫性,自從高雄發生氣爆後,全台看到地下的問題,身為高雄人,轉型、產業及稅務等問題的正義,都是不能等的事情,因為長期以來,南電北送、南油北送,在高雄市以及全台灣有石化產業的縣市,對人民都是不公平的事,因為自己來自氣爆災區的議員,看到一些身為議員無法做的事情,願意站出來,告訴大家南部的聲音以及南部人的需求。
 
陳信瑜強調,4年前的事情(綠營相爭,藍營得利),選民不願看到,對於自己身為謝長廷子弟兵,陳致中則代表陳水扁,是否延續長扁之爭的政治角力,陳信瑜說,我叫陳信瑜不是謝長廷;陳信瑜並表示,柯P模式是大部分選民的期待,自己也樂見,因為這是公平競爭的制度,陳信瑜也呼籲黨中央趕快有所決定,讓致中進入黨內公平的競爭。(石秀華/高雄報導)

發稿:12:35
修改:19:03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信瑜今天宣布參加黨內立委初選。林振義攝

面對同陣營的市議員宣布參選同選區立委,陳致中表示尊重民住機制,自己仍持續在市場拜票。翻攝陳致中臉書

陳信瑜強調,為了高雄的轉型、產業及稅務正義,決定參選立委。林振義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