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徐乃麟包10萬紅包孝親 豪氣海灑60萬慶新年
Feb 10th 2015, 13:37,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由徐乃麟、曾國城主持的華視《天才衝衝衝》,10日錄影兩人大方發紅包犒賞工作人員,徐乃麟豪氣包近10萬元紅包,曾國城則神秘賣關子表示心意最重要,不透露金額,只說:「跟往年一樣!」徐乃麟更開心分享15日將帶妻兒飛去布拉格,遊歐12天,情人節、春節一起過,預計花費60萬,而曾國城則會帶妻兒回老婆娘家雪梨過年兼觀光。

孝順的徐乃麟已準備十萬元孝敬父母,15日還會花60萬帶老婆、孩子5人飛去布拉格,歐洲自助12日遊,除了甜蜜與老婆一起過情人節外,更和孩子共享天倫之樂,還透露,這次旅遊的行程安排是老婆和女兒研究的,要全家一起享受歐洲悠閒的步調。


▲《天才衝衝衝》徐乃麟(左)、曾國城豪氣發紅包。(圖/華視)

愛家好男人曾國城也準備了5位數的紅包要孝敬家裡長輩,小孩則是發給每人3000元紅包,喜氣意思一下。而過年期間也特地空下了10天假期,要帶妻兒回老婆娘家雪梨,探親兼觀光,趁過年好好享受親子時光。


▲徐乃麟(左)、曾國城都是愛家好男人。(圖/華視)

在「會演是英雄」單元中,浩子、劉至翰抽中題目「揚眉吐氣」,兩人用演戲的方式,讓組員猜答案,由浩子飾演羊咩咩,演得維妙維俏極度傳神,讓主持人曾國城打趣直說:「浩子你當人太可惜了,浩子演什麼動物像什麼!」果真演得太好,同組隊員皆猜對答案,讓同組員徐乃麟自豪地說:「這題這麼簡單,有出題的必要嗎?」

關鍵字: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f6477b552925e15b58c9dd3aa234761b.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