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神廟逃亡2》繁中升級版強勢登陸台港Google Play平台 新增內容釋出
Feb 10th 2015, 22:32, by GNCnews

  港台的玩家們有福了,終於可以玩到《神廟逃亡 2》的繁體中文版啦!由樂逗遊戲旗下子公司天脈互動科技所代理發行的《神廟逃亡 2》繁體中文升級版正式登陸台港 Android 平台,究竟繁中升級版與英文原版究竟有哪些不同?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影音名稱 《神廟逃亡 2》遊戲影片

新增四個中文角色
  相比英文原版的 8 個英文角色,此次繁中版新增加了 4 個中文角色,包括:
  ‧葉問師傅:葉問的詠春拳十分厲害,會讓怪物接近的時間縮短 10%。
  ‧惡魔獵人:獵人的貪婪之翼可以讓角色飛起來,輕鬆跨越障礙物,暴走狀態更是飛在空中!


  除了「葉問師傅」與「惡魔獵人」之外,還有「死亡之刃」與「美女菲菲」兩名中文角色,在此先貼出葉問的側面照與獵人的暴走圖,讓有興趣的玩家們一睹為快。


美洲豹和四個寵物
  在升級版之中還引入了坐騎和寵物系統,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召喚不同的寵物。坐騎可以增加跳躍高度,寵物可以加成金幣與分數的獲得,是不是比原版更有趣呢?


全新場景:異度空間與萬里長城
  遊戲中新增了兩個新的場景,異度空間與萬里長城。其中異度空間的設計還是很精彩的,也許說它美輪美奐會有些誇大,不過確實會讓玩家在緊張的奔跑過程中放鬆一口氣。而萬里長城中有些障礙物可是很有難度的,玩家可要小心了。


更多任務與成就
  《神廟逃亡 2》繁中升級版的可玩性較英文原版大大增加,除了以上介紹的新內容,遊戲中還增加了更多的活動與成就。其中一億分的成就,不知道有沒有玩家可以在不使用鑽石復活角色的前提下完成呢?

QR 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神廟逃亡 2》官方粉絲團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