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水情拉警報 日月潭九蛙露出八隻
Feb 15th 2015, 11:32

公共電視 – 

==NS==

七 八 下面還兩隻

一隻兩隻三隻,遊客數著數著算到了第八隻青蛙,這個指標性的日月潭九頭蛙,意謂著日月潭的水位,隨著旱象未解,已經嚴重拉警報。

==遊客==

現在是可以下到潭底啦

但是不能靠近青蛙

再低一點你可以下到潭底

靠近青蛙 九隻可以扶著拍照

=(接)遊客==

早上看到電視好像說缺水

想說來看一下青蛙長什麼樣子

持續乾旱,最緊張的是日月潭的主管單位,水位降到746公尺,就怕再不下雨,影響遊湖觀光。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管理課長 陳逸全==

(水資局預估)春節過後

就是三月十號呢

可能會降到743(公尺)的水位

那水位743的時候呢

是到達碼頭的警戒水位

像是朝霧碼頭還有伊達邵碼頭

因為水比較淺浮台可能會擱淺

所以這部份浮台呢

我們會先做拆除

眼看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日月潭風景管理處計劃在春節期間,把水社碼頭的棧橋拉長,向湖面延伸,把水情吃緊的影響,減到最低。

==SB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管理課長 陳逸全==

第一階段先在引(棧)橋

做止滑設施

第二階段再評估

就另外做臨時引橋

「九蛙相疊」高達4公尺,當九隻青蛙全都露出水面時,水位是745.9公尺,2013年的3月,這九隻青蛙就曾經一起露出水面,不到兩年的時間,嚴重的旱象再度上演,也讓觀光和水資源單位傷透腦筋。

黃千容 彭煥群 南投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