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女兒缺父愛  苗可麗不排斥找老公
Feb 15th 2015, 13:00

三立電視以3000萬元成立慈善基金會,在今天舉行首場「單親媽媽過好年」活動,邀請藝人方文琳、苗可麗、郭書瑤、廚師吳秉承與29個單親媽媽一起包水餃,並送上1萬元紅包,未來1111人力銀行也會為她舉行職前訓練。
 
單親媽媽方文琳和苗可麗以過來人經驗鼓勵單親媽媽,苗可麗認為單親媽媽要母代父職,常沒空陪女兒覺得很愧疚。她日前也從女兒的作文當中發現女兒很渴望父愛,苗可麗被問何不幫女兒找個爸爸?她說:「我想我女兒不會排斥,但一切順其自然。」方文琳認為單親媽媽會為了面子ㄍ一ㄥ住裝強勢,她建議單親媽媽適時向外求援,不要為了面子而忍。
 
郭書瑤的父親在她17歲時病逝,她跟媽媽角色互換,她一肩扛起家計,她說:「我媽像女兒,膽子小又不會發脾氣,但她一路照顧生命的爺爺、奶奶和我爸爸,很不容易。」因此郭書瑤養家雖然累,但她「心甘情願」,苗可麗聽了感動地說:「老天爺對妳媽媽很好,因為給了她一位懂事的女兒。」郭書瑤說有時工作在外許久,發現自己變得愈來愈黏家,一回到家裡就想與媽媽撒嬌與同床睡,她對方文琳笑說:「妳不要排斥與女兒同睡。」(陳幼英/台北報導)
 
 

方文琳(中)與郭書瑤(左起)、苗可麗、吳秉承送單親媽媽紅包。三立提供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