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即時/要聞/要聞
 
王宣一義大利病逝 詹朴哀痛
Feb 15th 2015, 14:54

王宣一義大利病逝 詹朴哀痛

2015-02-15 22:54:02 中央社 倫敦15日專電

PC Home創辦人詹宏志的夫人、美食作家王宣一今天不幸在義大利中部去世,他們的獨生子、服裝設計師詹朴接獲噩耗,十分哀痛。

詹朴目前旅居倫敦,近日正忙碌準備將於21日在倫敦時裝週推出的2015秋冬新裝走秀,今天接獲摰愛的母親因心臟病去世的消息,極為震驚與哀傷。

詹朴自2013年初開始持續不斷參加倫敦時裝週以來,詹宏志與王宣一都親自從台灣到倫敦出席每1場走秀活動,甚至穿戴愛子設計的衣服或配件,表達堅定支持,家人感情十分緊密。

詹朴的同事告訴中央社記者,今天原訂安排在東倫敦進行詹朴最新1季作品的形象照拍攝工作,事必躬親的詹朴一早就在現場忙碌,但在獲知母親不幸去世的消息後,哀痛不已,無法繼續工作、先行返家。

這位與詹朴共事多年的同事表示,聽到王宣一過世的消息大家都十分震驚,「詹媽媽是很親切的長輩,很照顧我們,我常去他們在台北的家,詹媽媽手藝很棒,會下廚做飯給我們吃,無法相信她離開我們,希望這個消息不是真的」。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