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蔡依林新巡演5月啟航 最怕沒時間放假
Feb 15th 2015, 13:30,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蔡依林今下午在西門町舉辦【呸】專輯慶功改版簽唱會,她同時宣告「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5月22日於小巨蛋登場,屆時她將連續唱3天,相當考驗體力。她笑言自從決定5月要巡演後,腦子直覺反應下半年應該沒時間休假;她希望演唱會的主題大方向能早日拍板定案,讓她好好休息一下,放假回來後她就得進入備戰狀態,開始密集的前置工作。

「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已經是2012年的事情,她許久沒辦個唱,難免有些小緊張,她表示「雖然準備放假,但已經準備很多想法要跟經紀人討論,趁著過年,會儲備體力好好休息!」以往她在演唱會上玩特技出了名,這回她表示應該不會再有,但她熱愛跳舞,這部分仍舊保留,只不過她不會從頭跳到尾,會把空間分享給專業的舞者們。


▲蔡依林今在簽唱會送給每位來的粉絲,一人一個「呸」字紅包袋。(記者朱家彥/攝影)

這回新專輯她找來港星劉嘉玲、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等人合作拍MV,屆時演唱會嘉賓是否將再找東西洋的重量級嘉賓?她表示一切都還在討論中,每回演唱會的嘉賓也都是臨時發想的創意。情人節剛過,她被關切男友錦榮是否有「了表心意」,她四兩撥千斤回應「都在工作中度過」,不願多談情事。

而她昨在臉書PO文「高鐵上有亮點。」眼尖網友發現她愛犬屋虎在高鐵列車上探頭,此舉並不符合高鐵上寵物得全程關在籠子裡,並放置在乘客座椅下方的規定,有網友留言「名人帶頭錯誤示範」,她冷靜回應「謝謝提醒,下次會更注意。」


▲她昨在高鐵上讓愛犬屋虎露臉、違規,今簽唱會提到該事,也回應「下次會注意」。(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關鍵字: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fc8b358d21bd849c03424c5e8f042ab1.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