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海選 廟宇網路徵除夕夜開廟門義工
Feb 15th 2015, 13:30,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記者黃芳祿/台南報導

海選,不再是柯文哲的專利,連廟宇也向柯P取經。有2百多年廟齡的台南西港區慶安宮今年首例,農曆除夕夜利用電腦網路徵求開廟門的義工,凡是年滿18歲以上、生肖屬羊,都符合海選報名資格。

前台大醫師柯文哲的柯P旋風在台灣和世界造成轟動,他的海選選舉策略奏效,加上網軍全台催票,白色力量果真「改變成真」,高票選上台北市長。

柯P神話般的改變台灣政壇,連神明也參插一腳,遠在台南市西港區慶安路的「慶安宮」總幹事方一峰就說,遵從千歲爺指示,除夕夜晚上11時15分開啟廟門的義工,今年首例海選生肖屬羊的義工。相關資訊可上網搜尋「西港慶安宮」或洽067951034總務組長謝武昌。

慶安宮創廟2百多年來把徵開廟門義用工的事,頭一遭用海選的,說明柯P的「神」,不在話下,就是在天庭當神的神明~千歲爺,都來向柯P讚嘆;有「台灣第一香」的西港慶安宮王船祭或千歲爺遶境96庄頭活動廟會,也著重於網路行銷來和廣大網路信眾結合。

慶安宮總務組長謝武昌還說,海選後,開廟門義工報名人數過多出來時,將以千歲爺神案前評杯前6名來決定,經正式錄取者,除夕前三天需到慶安宮試穿衣服、鞋子等制服,以表示對此儀式的尊重。

關鍵字: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efbabb6197f846d836d76e3fadde0467.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