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國際
即時新聞-國際 
衣服下炫富 名牌內衣銷售漲
Feb 15th 2015, 14:25

中國近年致力打貪,衝擊奢侈品消費市場,但值得注意的是,每件動輒萬元的女性精品內衣,卻逆勢熱賣,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女性精品內衣近年在中國銷售量不斷成長,去年銷量衝破6300億台幣,令人咋舌。有顧客表示,花錢打扮外表「太招搖」,但買昂貴內衣卻不手軟,報導指這種心態是「在衣服下炫富」。

報導引述英國女性精品內衣「大內密探」(Agent Provocateur)表示,該品牌在中國最暢銷的內衣,是高達約7500元台幣、約9800元台幣的兩款內衣,而該品牌在中國的4家門市,銷售量更超過預期的25%。至於義大利知名精品內衣品牌「La Perla」,在中港台擁有共14個銷售點,去年業績成長42%。「La Perla」還瞄準男性精品內衣市場,上月在上海市開設專賣店,推出售價約6300台幣的絲質四角內褲,以及要價約9萬4千元台幣的絲質睡袍。

報導引述任職天津市一家藥廠採購、30歲的女子祖玉靜(音譯,Zu Yujing)表示,她平日很少買奢侈上班服飾或休閒服,因為這樣太招搖,但卻捨得花大錢買內衣,她曾在一家高級內衣訂製店「Pillowbook」,花了近2萬元台幣添購內衣,祖玉靜說:「我不介意購買千元以上(人民幣,約5千元台幣)的內衣。」報導引述智威湯遜廣告公司(JWT)執行長道洛夫(Tom Doctoroff)認為,中國人仍愛奢侈品,「還是希望私密放縱一下。」網友調侃:「中國人熱愛奢侈品發自內心,無法割捨啊!」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