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食記] 桃園區-嘉芳西點烘焙
Feb 15th 2015, 19:19, by varietysn

作者varietysn (奇行旅人)

看板Taoyuan

標題[食記] 桃園區-嘉芳西點烘焙

時間Sun Feb 15 19:19:38 2015

板友們好~粗人食記又來囉! 店名: 嘉芳西點烘焙(非店面) 電話: 0970-778769 地址: 桃園火車站旁人行道 營業時間: 週一、三、四、五,am8:15起 註:這家的甜點我陸續吃了幾次, 覺得不錯所以分享一下,但就個人感覺單價稍高一點XD 好讀無音樂網誌>>http://goo.gl/27yg6H 文字版: 時常從台北回到桃園時已經是晚上了, 而在火車站的出口,除了之前能看到某議員參選人在演說外, 還能看到一個年輕的老闆擺著簡單到不行的"店面", 然後在吆呼叫賣著好吃的蛋糕、小點心... 雖然我是甜點控,但為了省錢就一直沒有買來吃看看~ 前兩天回到桃園時下著細雨, 從車站走出來又看到老闆穿著雨衣, 依然用微笑和熱情在叫賣著小蛋糕... 但我仍舊從他身旁走過,因為很冷我只想去買碗熱豆花XDD 但走沒幾步就折了回去,買了巧克力杯子蛋糕回家嘗嘗... woo! 還不錯吃耶!口感紮實且味道很夠又不會太甜~ 改天再遇到的話,只要口袋允許,我會再買其它的吃看看~ 到時在跟大家分享囉^-^ ---2015.2.15更新--- 後來陸續吃了草莓杯子蛋糕,還有手工餅乾; 當季盛產的新鮮大湖草莓,搭配上甜而不膩的卡士達奶油, 原以為不過如此 (杯子蛋糕不就這樣嗎?!) 沒想到裡面還包著其自家熬煮的藍莓醬 (吃的到果粒!) 仔細品嘗了幾口發現...原來草莓x奶油x藍莓醬這麼的搭~ 而手工餅乾口感不錯,不會太油太甜,味道不錯~ 老闆說他做的東西只有放基本的麵粉、糖、奶油, 不會額外再添加香料什麼的,就是吃材料的原味, 並且都是當天製作晚上販售,因為新鮮所以好吃喔! 週一~五晚上8點後有路過火車站的話, 可以看看老闆有無在人行道上叫賣, 有興趣的話帶一份甜點回家吧:D 而手工餅乾口感不錯,不會太油太甜,味道不錯~ 老闆說他做的東西只有放基本的麵粉、糖、奶油, 不會額外再添加香料什麼的,就是吃材料的原味, 並且都是當天製作晚上販售,因為新鮮所以好吃喔! 週一~五晚上8點後有路過火車站的話, 可以看看老闆有無在人行道上叫賣, 有興趣的話帶一份甜點回家吧:D 打動我的,不是甜點的外觀和愛吃甜點的個性, 而是老闆的笑容和堅持,與那句聖誕快樂~ 加油加油! -- ~歡迎參觀~ 我的網誌 :http://goo.gl/zxC51s 我的粉絲團:http://ppt.cc/FMC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54.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oyuan/M.1423999183.A.DDC.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