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崔振赫返韓等當兵 300台粉不捨送駕
Feb 15th 2015, 11:30

韓國男星崔振赫昨晚在台辦見面會,吸引1千多名粉絲朝聖,他今下午搭機離台,近300名粉絲不捨地到桃園機場「送駕」,列隊歡送他,因他下月將入伍服役,粉絲貼心製作「要健康喔」手幅,一看到戴墨鏡的他現身,立刻齊聲大喊「請注意身體健康」,讓他很感動,不停微笑與粉絲揮手道別。
 
他昨晚在見面會邀許多幸運粉絲上台近距離互動,大方送抱抱,玩額頭貼額頭、避咚等甜蜜橋段,讓粉絲high翻天,把握機會示愛之餘,不忘跟他說「要健康喔」,但因太多粉絲都祝他身體健康,讓剛過29歲的他,最後無奈笑說:「收到那麼多祝福,我應該會長命百歲吧!」
 
他在活動尾聲,觀看粉絲為他特製的應援影片時,忍不住男兒淚哭了,台下觀眾不捨用韓文大喊「屋基馬(不要哭之意)」,讓他有感而發地說:「剛剛聽到大家一直提醒我注意身體,已強忍淚水許久,沒想到還是哭了。」讓粉絲很心疼。此外,粉絲還有用紙卡排出英文我愛你字樣,他特地拍大合照留念。(林奕雯/台北報導)

崔振赫昨晚在見面會觀賞粉絲製作的影片,十分感動,最後激動落淚。佳音娛樂提供

崔振赫(中)今搭機離台,吸引大票粉絲到桃園機場送機。讀者提供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