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JJ 濱崎步合唱掀高潮 歌聲驚豔1萬1千人
Feb 15th 2015, 13:49

林俊傑(JJ)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時線:新地球」第2場安可演唱會,吸引滿場1萬1千名粉絲朝聖,拿著紫色螢光棒海,充滿浪漫氛圍,他開場感性地說:「這段時間發生很多事情,有很多事情值得記念,卻也有難過的事,快過年了,期待更好的明天,我將用音樂充滿你們(歌迷)的心。」
 
演唱會最大爆點,則JJ與東洋天后濱崎步(步姊)合唱日文歌《Seasons》(四季),她唱完歌曲後用中文說:「大家好,我是濱崎步。」讓歌迷瞬間情緒沸騰,她接著用英文嘴甜稱讚JJ歌聲:「So Amazing!」(驚豔),JJ宣布為步姊寫歌的歌命名為《The Gift》(禮物),她分享首次聽到JJ的錄製的Demo,被優美的歌聲感動到落淚。
 
林俊傑現場教學步姊說新年吉祥話:「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身體健康。」,JJ一句、步姊一句,他最後俏皮的教她說:「JJ好帥!」步姊覆誦,全場觀眾驚呼,步姊則說:「我剛剛說了什麼嗎?」原來她完全不知道「JJ好帥!」的意思。
 
演唱會花絮則是王心凌在JJ與步姊合唱的經典橋段時,她竟然「尿急」跑廁所,約4分鐘短暫的經典合體橋段,王心凌趕在最後一分鐘才跑回坐位,差點驚險錯過。
 
JJ邀請在觀眾席的林志穎與兒子Kimi上台哼唱幾句兒歌《小星星》與林志穎的成名曲《十七歲的雨季》,雖然僅有幾句,卻多了份童趣,Kimi下台時,點頭如搗蒜,還用拜拜的手勢說:「祝大家新年快樂!」JJ被可愛的舉動融化說:「有機會我也生一個。」(林丞偉/台北報導)

林俊傑(JJ)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時線:新地球」第2場安可演唱會。吳翊緁攝

林俊傑(JJ)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時線:新地球」第2場安可演唱會。吳翊緁攝

王心凌與友人來看演唱會。吳翊緁攝

王心凌欣賞JJ演唱會「尿急」險錯過JJ與濱崎步合唱經典橋段。林丞偉攝

林志穎與兒子Kimi上台哼唱幾句兒歌《小星星》與林志穎的成名曲《十七歲的雨季》。吳翊緁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