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社會
即時新聞-社會 
酒駕摔車還硬拗 「我是走路來的」
Mar 2nd 2015, 12:37

醉到胡言亂語!新竹市一名35歲的曾姓男子,昨日下午騎著機車,到友人家中飲酒聊天,兩人乾了半瓶高粱後,曾男獨自騎車離去,沒想到經過光復路時,竟醉到摔倒,路人見狀連忙報警,警方酒測後發現,曾男酒測值高達1.58,於是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目擊者指出,當時聽到路上傳出「碰!」的巨大聲響,他前往查看,發現曾男摔倒在地,且雙腳被機車壓住,曾男當場痛到哀號,路人將他扶到路旁休息,隨即向警方報案。
 
警員到場後發現,曾男身上傳來濃濃酒味,懷疑曾男酒駕自摔,果然酒測後發現,曾男酒測值高達1.58,但曾男這時開始胡言亂語,不但向警員辯稱,自己沒有酒駕,只是走路去買東西,被撞後突然失憶,什麼都不記得了。
 
警方偵訊曾男,為何走路去買東西,還會被自己機車壓住?曾男回答:「因為我牽著機車走路」警方又問是否有喝酒,曾男又回:「今天下午騎機車去朋友家裡,我們喝了幾杯」之後又堅持,「我回來的時候用走的。」
 
由於曾男說詞顛三倒四,堅持否認酒駕,但警方仍依照酒測結果以及現場車禍擦痕,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黃羿馨/新竹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