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成為公司新人之後才通知更改休假制度
Mar 2nd 2015, 22:43, by babywan

作者babywan (rose)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成為公司新人之後才通知更改休假制度

時間Mon Mar 2 22:43:40 2015

大家好 搜尋文章後看到這篇,順便問問大家~ 我進公司約半年多,當初進公司面試時,就有說清楚休假制度是周休二日, 最近公司主管說內部政策有變化,日後六日需要跟其他同事輪班 等於每天都要有人留守,互相有職代,而該放的天數不變,變排休的感覺 我想問的是,在這種情況下 如果要求假日值班薪水兩倍是合理的嗎? 或者有其他更好的提議呢? 像是提高底薪之類的 這邊先謝謝大家~ ※ 引述《nice2loveu2 (溫水煮青蛙)》之銘言: : 最近轉了跑道,跳到某服務業的後勤單位。 : 因為想說自己沒有什麼相關經驗,所以當時主管說關於月薪要和老闆爭取後 : 就直接通知幾號到公司報到上班! : 第一天也簽了任職同意書,但當時裡頭關於每月薪資制度等相關資 : 料沒有填寫,而我又是抱著應該就是像他口頭上說的『週休二日,每天上班時 : 間9:00-18:00』這樣的心態,就直接簽了同意書。 : 第二天,主管突然說,因為職位工作內容的關係,所以平常主要會待在另一個 : 單位,但另一個單位的休假制度卻是『月休六日輪班制,上班時間相同』,並 : 說這個職缺是新增的!我就詢問了關於休假代理人的部份,主管說,原則上, : 如果我休假,他會代理我的業務,但假日他因家庭因素,無法幫忙。(意思是說 : 假日可能就無法排休…) : 想詢問,如果我無法同意公司的條件,是否就只能選擇離開?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05.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5307423.A.0B7.html

roder: 周休二日又沒說一定是放六日...從固定班變成輪班而已 03/02 22: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