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宏達電2月營收92億 月衰退25.2%
Mar 2nd 2015, 14:01

宏達電2月營收92億 月衰退25.2%

2015-03-02 22:01:05 聯合報 記者彭慧明╱即時報導

國內手機大廠宏達電(2498)2日公布2月營收,因遇到淡季、工作天數少等因素,營收不達百億元,僅92億元,年增率雖有27.7%,但較上月的123億元、月衰退25.2%。預料3月起新機上市,旗艦機可望帶動營收回溫。

宏達電一月公布財測數字,預估今年第一季合併營收可達415億到450億元,年增逾25%,毛利率約為19.5%到20%,每股稅後盈餘則落在0.08到0.47元間,宏達電財務長暨全球業務總經理張嘉臨表示,去年第一季是全年最低潮,他對今年營運「樂觀看待」。他預期今年第一季的出貨量將低於前一季,但全年整體出貨量將較去年大幅增長,業績可望逐季增加。

宏達電一月營收較去年回暖,達123億元,但二月營收為92億元,換言之,今年三月營收必須拚到200億元,才可望達標。

宏達電一日已經在巴塞隆納的行動通信大會發表雙色金屬機殼的旗艦機HTC M9、智慧運動手環HTC Grip及虛擬實境VR眼鏡HTC Vive。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更看好這些商品未來十年的趨勢和商機,但宏達電股價2日下跌4元,收149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