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體育
即時新聞-體育 
職棒公司收攤 職棒雜誌未來將轉型
Mar 2nd 2015, 12:49

中華職棒公司,在228正式熄燈後,部分員工都轉至中華職棒聯盟,包含歷史悠久的《職業棒球》雜誌,未來也可能不再由中職操盤。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說:「雜誌的大方向一定要轉型,雜誌的下一步,現有人力無法負擔。」
 
朱康震認為,職棒雜誌未來要走向數位化,像是電子書、精華版等等,很多雜誌都已經在做,「但職棒雜誌的人力完全無法負擔這樣的工作,目前算是過渡期,大概3到6個月後,就會開始轉型。」
 
職棒公司與職棒聯盟合併後,原有職棒雜誌的人員,將併進宣推部。朱康震說:「宣推部是聯盟內員工數最少的單位,但任務卻很繁重,未來將依照職棒公司員工的特點,重新分配任務,現在的過渡期,會兼做雜誌與宣推的工作。」(王翊亘/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