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際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國際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國際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日富士新藥 伊毒患者現生機
Mar 2nd 2015, 10:50

法新社 – 

(法新社東京2日電) 富士軟片(Fujifilm)指出,公司開發的實驗性伊波拉治療藥法匹拉韋(Avigan),對西非數以千計感染者帶來新希望,但坦承它「並非奇蹟藥物」。

上週公布法匹拉韋初步臨床試驗結果後,富士製藥子公司富山化工(Toyama Chemical)高層主管今天在對媒體的首次聲明中指出,試驗結果是可望引導至更大規模與更好設計試驗的「好的第1步」。

法匹拉韋在日本是經核准的流感藥物。根據在美國1項會議上提出的結果,若在染病初期而非後期投藥,法匹拉韋在拯救伊波拉病患性命上多少有些療效。

富士主管戶田雄三在該公司東京辦公室受訪表示:「療效比我預期的好。」

「儘早服用這項藥物(代表)死亡率會大幅減少。那對病患傳達非常強烈的訊息」

這項試驗以法國國家衛生研究院(INSERM)為首自去年底起展開,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贊助。

截至目前為止,只能獲得80人的試驗結果,但結果顯示,染病初期投藥者,死亡率為15%。

根據華盛頓州西雅圖反轉錄病毒和機會性感染會議(CROI),高病毒量患者即使接受法匹拉韋治療,死亡率仍高達93%。(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馬利宣布脫離伊波拉疫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