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即時/要聞/要聞
 
53必遊城市北市排第1?其實是編號
Mar 2nd 2015, 14:37

53必遊城市北市排第1?其實是編號

2015-03-02 22:37:04 聯合報 記者高宛瑜╱即時報導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天晚上發出一條新聞稿,指美國社群新聞網站BuzzFeed列舉全球53個一生至少得造訪一次的城市,「台北市排名第一!」但記者進入BuzzFeed網站後,卻發現是個投票活動,北市至今晚還未排入前15名。

BuzzFeed網站上的「53 Beautiful Cities Everyone Should Visit At Least Once(53個至少要去過的美麗城市)」,其實是個投票活動,且記者今晚10點多投下台北一票後,發現網站顯示:「This city is not in the top 15...keep voting!」表示台北市沒進入前15名內。台北市的101美麗夜景,確實放在1號,但是編號並非排名。

觀傳局在今晚7點多發出的新聞稿指出,台北市排名第一,「代表『歪果仁』有眼光,外國朋友很有品味」,並介紹台北市多元並蓄,傳統與現代兼具,「沒有來過台北的朋友,有生之年一定要來走一遭」。

對此,觀傳局長簡余晏表示,第一時間先接到記者查證,觀傳局也寄電子郵件和上臉書,向BuzzFeed網站求證並致謝,但可能因時差關係,尚未收到回覆。不管排名如何,該網站將台北市列入必遊城市之一,又是放在首位,「就已經很感謝了」。

美國社群新聞網站BuzzFeed列舉全球53個一生至少得造訪一次的城市,台北市排在編號第一號。圖/翻攝自BuzzFeed網站

分享

美國社群新聞網站BuzzFeed列舉全球53個一生至少得造訪一次的城市,記者進入網站投票實測,台北市至今晚未進入前15名。圖/翻攝自BuzzFeed網站

分享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