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牽紅線牽到自己身上!?
Mar 2nd 2015, 21:20, by MaseratiGT

作者MaseratiGT (瑪莎蒂納)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牽紅線牽到自己身上!?

時間Mon Mar 2 21:20:41 2015

※ 引述《yvonneweiwei (今天中午吃什麼好呢)》之銘言: 看完這篇只能感嘆怎麼有女生這麼好收買? 一杯星巴克,就小鹿亂撞了 幫你畫畫重點 : 因為B平常就會三不五時找我聊個幾句 : 有時候人生低潮還是覺得無所事事(?) : 就會找我開導一下 ^^^^^^^^^^^^^^^^ : 而開始牽線之後 : B也是偶爾找我聊個幾句 : 但我們聊天的內容都非常正常 : 一點曖昧都沒有 ^^^^^^^^^^^^^^^ : 直到最近有一次 : B突然問我要不要幫我帶星巴克 ^^^^^^^^^^^^^^^^^^^^^^^^^^^^^^ : 突然我內心的警鈴就響了 ^^^^^^^^^^^^^^^^^^^^^^^ 奇怪勒 人家問要不要順便幫你帶杯星巴克 有說要請你喝星巴克嗎 ? 順便帶 哪時候等於要請你喝阿 ?? 到底是為什麼可以腦補成這樣....... 一堆女生就是每天要一杯星巴克 朋友如果剛好經過順便幫買一杯到底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再說之前有買一送一 大家都會湊人一起買阿 此外你自己也說了和對方感情不錯 對方常找你排解心事之類 對方想說常佔你時間 請杯咖啡很過份嗎? 請杯星巴克心中的警鈴就大作? 那我請女同事吃王品對方是不是該去報警 ? 標準的 天下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49.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302443.A.85B.html

pandy: 標準的斷章取義 03/02 21:22

MaseratiGT: 哪裡斷章取義了 ?? 男生從頭到尾沒說要請星巴克 03/02 21: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