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新聞] 小天賺錢不必多「夠賽車就好」
Mar 2nd 2015, 22:42, by iam168888888

作者iam168888888 (射精)

看板movie

標題[新聞] 小天賺錢不必多「夠賽車就好」

時間Mon Mar 2 22:42:33 2015

中國時報【鍾志均╱綜合報導】 小天從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暴紅,在《艋舺》中演出和尚一角,順利拿下第47屆金 馬影帝,成為實力派演員。他說:「金馬獎帶給我的是很深的人生課題,它讓我痛苦,也 讓我開心,更讓我自我懷疑。」 他去年完成《軍中樂園》和《暴走神探》,還斷斷續續拍了侯孝賢的《聶隱娘》。拍《軍 中樂園》時,導演鈕承澤(豆導)希望他想像還是處男的樣子,「拍《艋舺》和《愛Love 》時也是如此,對我來說,我也需要從男孩轉型成男人。」他說自己非常在意別人看法, 「從事演員這個工作,有時壓力很大,很在意外界評論。」 他3年前拍劉偉強導演的《血滴子》,飾演血滴子隊長,「導演不會跟我說演得好或壞, 不過這卻是讓我從此開竅的戲!」他說,現在選擇劇本變得從容,賺錢多少不重要,「只 要夠我賽車就好。」 去年上映的《暴走神探》是他繼《愛》後,在大陸上映最新一部作品,他飾演偵探,有多 場受虐戲碼,「拍這戲時從第一天累到最後一天,每天都在『跳樓』,覺得導演在考驗我 的潛能。」 32歲的他說:「30歲以前,對於表演有好奇的成分,覺得好玩,也為了追求一種自由,還 有想證明自己。到了今年才慢慢覺得未來是清晰的,我確定我想當一個很好的演員。」陳 可辛曾形容他:「就像《教父》中的艾爾帕西諾,好到讓我覺得他是一個巨星。」 他今年將拍5部電影,「挑戲就是一切依我喜歡,我沒辦法說一定得挑怎樣的片子,只是 憑一種感覺。」 他和女友許瑋甯交往7年,感情穩定,「對於愛情,我一直都是不顧一切去愛的,只要真 心喜歡,就敢為那個人做任何事」,「成家的事現在不好說,關於感情,對我來說變得只 會愈來愈私人,這可能也是年齡漸長的體會。」 新聞網址:http://ppt.cc/nWT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19.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5307356.A.36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