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威廉王子現身上海 推銷英國
Mar 2nd 2015, 15:03

威廉王子現身上海 推銷英國

2015-03-02 23:03:54 中央社 台北2日電

英國威廉王子今晚在上海出席「GREAT創意英倫盛典活動」開幕式,他在致詞中表示,對英中雙方的合作創新充滿期待。

中新社報導,晚間7點多,威廉王子身著深藍色西裝步入位於上海的龍美術館。在開幕式現場,他用約5分鐘表達了這次訪問中國大陸的初體驗及對英中雙方合作的期待。

威廉王子表示,他能感受到大陸開放的胸懷和熱情,及英中間的友情。他並提及上午在北京的行程,包括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參觀故宮等,讓他體會到英中的共同之處是「都有深自引以為豪的悠久歷史」。

報導說,威廉王子也提到,上海的發展讓他印象深刻。

「GREAT創意英倫盛典」活動是英國政府在全球推行的重大文化產業項目,旨在向全世界展示英國最好的一面,鼓勵各國民眾前往英國旅遊、學習和投資。

上海是創意英倫盛典的第三站,今晚的活動現場有許多英中雙方的商業領袖和企業人士出席。

外界普遍認為,威廉王子這次出席在上海的開幕式,是支持英國商界尋求在大陸的發展機會。

根據已公布的行程,威廉王子明天在上海還將觀看中學生練習踢足球、出席電影首映式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