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西湖市場 大師牛肉麵
Mar 2nd 2015, 22:18, by MrFatUncle

作者MrFatUncle (胖大叔)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西湖市場 大師牛肉麵

時間Mon Mar 2 22:18:42 2015

餐廳名稱:大師牛肉麵 消費時間:2014年/7月 地址:台北市西湖捷運站2樓美食街73攤 電話:0983-855-584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 圖文:http://mrfatuncle.blogspot.tw/2014/07/blog-post_28.html 中午的內湖科學園區,一個月就能吃膩,每到吃飯時段,總是讓人迫切地想開發些新店, 找些能寫上點文字的餐廳或小店。西湖市場二樓美食街73攤的大師牛肉麵, 擺出許多厲害的宣傳,上過節目、美食家推薦之類,自己忍不住誘惑,便買了碗試試。 西湖市場內的大師牛肉麵,號稱一天只賣80碗,不過可能價位高,因此買的人也不多, 當天晚上用餐,仍是有在營業。餐點沒得選,只有一種,牛肉麵。 很少看到美食街的攤商,會自己準備筷子消毒機,這家老闆,算是用心。 牛肉麵($170) 大師牛肉麵專攻冷凍食品,網購後再自行加熱,煮好麵,便是碗牛肉麵。 實體店面的牛肉麵湯頭,一樣是冷凍包取出後加熱,吃來與網購口味無異。 牛肉麵的份量不大,湯頭嚐起來,並非屬重口味,味道有層次,但嚐得出像是冷藏食品, 湯頭應不是僅用單一大骨熬製出來,不錯喝,但若是喜愛辣又重鹹口味湯頭的朋友, 應是不會太合口味。大師牛肉麵走的口味,就像是一般簡單自行煮製的紅燒牛肉麵。 當然,若愛吃酸菜加牛肉麵,也可以再加上,店家親自炒的酸菜,味道普通。 麵裡的牛肋條約5小塊,與內湖這附近牛肉麵店家的用肉比起來,牛肋條好上許多, 不過其選用的澳洲太監牛肋條吃起來,仍是覺得口感略硬,油脂不夠多,不夠軟嫩。 至於拉麵條,則是煮的剛好,Q彈不過於軟爛,配麵此種麵條,便就是自己的最愛。 不知最近牛肉麵店是不是都開始做冷凍包了,昆陽牛肉麵也有販售真空包外帶。 其實大師牛肉麵若以真空包而言,在家自行煮來吃,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如果要與現煮相比,還是有段差距要彌補,且吃後也會有點空虛,覺得並不過癮滿足。 胖大叔 : ★★☆☆☆ -- ------------------------------------- 胖大叔Mr.Fat Uncle食記 http://mrfatuncle.blogspot.tw/ 胖大叔Mr.Fat Uncl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rfatuncl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58.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5305926.A.4E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