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科技報報/里程碑! 三星正式發布S6、S6 Edge
Mar 2nd 2015, 14:31,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繼M9登台亮相後,三星的新旗艦Galaxy S6也正式揭開了神秘面紗,而它可以看作是三星手機的里程碑式作品。對於三星來說,經歷了GS4、GS5銷量的不理想後,GS6的出現就顯得意義重大,而這次三星在新旗艦上投入的精力也是能看得見的。

根據驅動之家報導,既然消費者不喜歡塑膠,Galaxy S6的機身材質也是發生了不小的變化,首先是金屬邊框,同時機身正反面採用大猩猩4代玻璃材質,從實際現場圖,這樣的搭配還是可以的,至少手機的外形比塑膠搶眼很多也漂亮很多。

除了Galaxy S6外,一同亮相的還有Galaxy S6 Edge,作為Note Edge的升級版,其左右都提供了側面螢幕,這樣做除了能兼顧對稱美學外,還提供更徹底的用戶體驗,即可以從不同側面快速進行查閱通知資訊等。

兩款產品機身厚度非常纖薄只有6.8mm,整機重量為138g,比GS5要輕薄,同時它們都配備了5.1寸2K解析度的Super AMOLED螢幕,搭載14nm工藝製程的三星64位Exynos 7八核處理器和3GB記憶體(DDR4),由於機身採用了一體化式設計,所以電視是不可拆卸(支持無線充電功能,同時相容WPC和PMA兩大標準),並且也不提供擴展存儲。

三星為新旗艦配備的存儲也相當有說頭,其有32GB、64GB和128GB,這都是基於UFS 2.0技術,其要比eMMC 5.0技術快2.7倍,絕對的提升,同時還要注意的是,其加入了指紋識別傳感器,而且是按壓式的。

鏡頭也是Galaxy S6提升的一大重點,不過像素並非外界之前曝光的2000萬像素,實際上是1600萬像素,光圈為F/1.9,提供OIS功能,前置鏡頭為500萬像素(光圈為f/1.9,像素尺寸增加了43%)。

最後是Touch Wiz,其基於Android 5.0上,雖然看起來還是老樣子,但三星對系統進行了很大的精簡,瘦身的同時還提升了用戶體驗,系統流暢的同時也更加穩定,三星希望GS6無論是外還是內都能給用戶帶來最好的體驗。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將會在4月10號開賣。

里程碑!三星正式發布Galaxy S6/S6 Edge

里程碑!三星正式發布Galaxy S6/S6 Edge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12970168fa8b1886df674d8aa7462eb5.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