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AKB閃一邊!「離天國最近團體」出道惹
Mar 2nd 2015, 04:29

日前日本某個團體出道,連當紅女團AKB48也都要閃一邊去,原來是沖繩一群80歲以上的老奶奶組成「日本史上最高齡歌舞團體」,除了錄製了第一首原創歌曲《Come and Dance小濱島》,還大跳沖繩舞蹈拍攝音樂影帶。消息一出,多家唱片公司紛紛派人前往當地挖星,還封她們為「離天國最近的偶像團體」。
 
這個阿嬤級組合目前在距離沖繩小濱島為據點活動,該島人口約500人左右。團員平均年齡為84歲,她們套用當紅的AKB模式,團體取名為「KBG84」(小濱島歐巴桑合唱團)。入團條件需要80歲以上,70歲以下吸收為研究生。目前在籍人數(包括研究生)約40人。
 
KBG84核心成員目仲登美(91歲)等人還分享錄製歌曲時的趣談,阿嬤們反覆多次聽demo帶才能跟上歌曲的快節奏。而且錄音時,只有80歲以上的可以坐著,70多歲的奶奶們則全程站立。事後,目仲登美感動表示:「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戴上耳機,非常高興。」KBG84預計6月將在東京舉辦首唱演唱會。(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KBG84歌曲充滿沖繩民族風。翻攝網路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